绿林微光

祝各位小可爱诸事顺遂

当魔道全员把日子过成段子(二)

又名《论我在看段子的时候都在想什么》《世家五公子的陨落》《沙雕作者沙雕文》

这篇里有几个内涵段子,看不懂的说明你们还是好孩子 ^_^

11.
蓝忘机早恋了,班主任老师把蓝曦臣叫到了学校。

老师:“蓝先生,你弟弟最近在学校谈恋爱,他对象带着他翻墙出去买东西,上课互传纸条而且还逃晚自习。希望您能跟他好好谈谈。”

蓝曦臣:“忘机从小性子孤僻,有一个活泼的姑娘照顾他带他玩也挺好的。”

老师:“我有说他对象是个姑娘?”

蓝曦臣:“……”

12.
学校的宿舍是两人寝,魏无羡和蓝忘机是室友。有一天魏无羡跟江澄一起逛超市,在运动护具分类区挑了好长时间的护膝。

江澄:“你最近参加什么运动社团了吗?”

魏无羡:“没有啊。”

江澄:“那你买护膝干什么?”

魏无羡:“学校寝室的床板太硬了。”

江澄:“……?”

13.
蓝曦臣习惯在手机壳里夹点零钱。十一长假蓝忘机回家了,蓝曦臣去弟弟的房间里和他谈心。蓝忘机倒水时不小心把蓝曦臣的手机扫到地上了,手机壳摔开的时候从里面掉出来一张十元的钞票。

蓝曦臣开玩笑道:“忘机你看,你这一下摔得可真狠,把我的话费都摔出来了。”

蓝忘机:“……”

没过一会儿蓝曦臣手滑,把蓝忘机的手机摔到了床下。蓝曦臣去捡手机的时候从床下把魏无羡拉了出来。

蓝忘机面无表情道:“兄长,你把我手机里的联系人摔出来了。”

蓝曦臣:“……”

14.
学校放假了,魏无羡带着阿苑出去玩。逛街的时候阿苑看到路边玩具店里的毛绒兔子很可爱,吵着要买。

魏无羡:“阿苑要做个听话的好孩子,不然哥哥不给你买。”

阿苑使劲点头:“我听羡哥哥的话。”

魏无羡:“阿苑乖,听话啊,咱不买了,走吧回家了。”

阿苑:“……”

15.
魏无羡和妈妈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藏色捧着半个西瓜挖着吃,吃着吃着,不小心弄掉了一块。藏色眼睛盯着电视,从地上捡起西瓜就顺手塞到魏无羡嘴里。

魏无羡:“……妈?”

藏色这才回头看了他一眼,叹了口气:“唉,我都忘了你已经长这么大了。”

魏无羡:“……”

16.
晚上熄灯之后,蓝忘机在床上睡着了。突然在睡梦中听到魏无羡叫他,担心魏无羡是不是出事了,于是坐起来问:“魏婴,什么事?”

魏无羡惊讶道:“蓝湛你还没睡啊,你今天睡的可真晚。”

蓝忘机:“……”

17.
聂明玦当过兵,退伍回来参加工作,周身上下都是军人的肃杀之气,姑娘们都不怎么敢接近他。蓝曦臣看自己大哥年近而立还没有对象,就介绍聂明玦去相亲。

聂明玦走之前蓝曦臣担心大哥的冷硬性格不会照顾女孩子,拉着他吩咐了很多与女孩子相处的注意事项,聂明玦听完表示记住了。

结果晚上回来的时候聂明玦的脸色难看得很。

蓝曦臣:“大哥,没成吗?”

聂明玦:“黄了。”

蓝曦臣:“怎么回事?你按照我说的去做了吗?”

聂明玦:“我提前到了约定的餐厅,见到那姑娘来了我给她拉开了椅子。吃完饭我提出带她去看电影,我帮她打开了车门还用手挡在上面以防她撞到头。”

蓝曦臣:“没问题啊,电影没选好?”

聂明玦痛苦的说:“不是电影的问题。我们买了爆米花和可乐,我帮她拉开了拉环,然后我忘了手里的是可乐罐不是手榴弹,就把可乐罐狠狠砸到了她身上。”

蓝曦臣:“……”

18.
有一次班级举行活动,学生和家长一起参加。蓝启仁随口出了一道题:“说一个偏旁都一样的四字成语?”

蓝曦臣:“江河湖海。”

聂明玦:“魑魅魍魉。”

蓝忘机:“琴瑟琵琶。”

江澄:“玩玻璃球。”

魏无羡:“痔疮疼痛。”

蓝启仁:“……”

19.
江澄怀疑魏无羡弯了。

江澄:“魏无羡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魏无羡:“没有。”

江澄:“你今年多少岁?”

魏无羡:“我今年十七啊,江澄你是不是傻了?哈哈哈哈……”

江澄:“那你男朋友呢?”

魏无羡:“他跟我同岁。”

江澄:“……”

魏无羡:“……”

20.
期中考试的时候老师在前面把试卷分发下去,传到最后一排的魏无羡这里多了好几张。

魏无羡把卷子递给旁边同学:“我已经有了。”

邻座的蓝忘机:“是我的。”

同学:“……”

老师:“……”

21.
阿苑寄住在魏无羡家里,温情怕他一个人呆着无聊,就给他买了一堆玩具:遥控小汽车,电动火车,草编蝴蝶等等。

有了这些玩具,阿苑确实不无聊了:他看着魏无羡在家里上窜下跳玩的很开心。

22.
熄灯后魏无羡躺在床上看笑话书,为了不吵到应该在睡觉的蓝忘机,极力忍耐不发出声音,笑的一抽一抽的,床都在晃。

过了一会儿,魏无羡终于看完了,放下了书。蓝忘机下床默默递给他一包纸巾。

魏无羡愣了一下,心说蓝湛还真是贴心,就抽出纸巾擦掉笑出来的眼泪道:“……早知道蓝湛你没睡我就不用忍着了。”

蓝忘机的琥珀色眼睛在黑夜里闪闪发光:“现在也可以,要我帮你吗?”

魏无羡:“?…………!!!”

23.
江澄最近不太舒服,就去温情那里看病。

温情:“你怎么了?”

江澄:“最近总失眠,躺在床上想期末考试的事,睡不着。”

温情:“没事,你就是临近考试压力大,睡一觉就好了。”

江澄:“……”

24.
金子轩和江厌离闹别扭,互相都不说话。结果到了中午金子轩终于忍不住了,写了一张纸条:“我饿了”,让仙子给江厌离叼过去。结果等了好一会儿都没动静,金子轩就走出房间悄悄去厨房看了一眼。

金子轩看着江厌离从锅里盛出一碗莲藕排骨汤放到仙子面前,一边念叨着:“知道你饿了,多吃点。”

金子轩:“……”

25.
学校要收二百的材料费,聂怀桑想借机弄点零花钱,就对聂明玦说要收三百的材料费。聂明玦不大相信,就给魏长泽打电话核实。

聂怀桑吓坏了,差点就要说实话了。没想到聂明玦挂断电话就是劈头盖脸的一顿吼:“你小子是不是又不认真听课?!人家魏无羡说要交四百的材料费!”

聂怀桑:“……”

26.
阿苑最近沉迷日本动漫无法自拔,有一天跑去问魏无羡:“为什么在日本动漫里都是小孩拯救世界?”

​魏无羡笑得意味深长:“因为他们那边的大人都忙着拍片子呢!”

阿苑:“……?”

27.
聂怀桑花钱大手大脚,很快就把生活费浪完了,周末回家的时候准备讨好一下自家大哥要点生活费。

于是周六聂怀桑起了个大早,做了一碗面条等聂明玦起床。聂明玦起来看到桌子上的面条,拿起筷子叹了口气:“说吧,这面条多少钱一碗?”

28.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支花”这句话给广大男同胞们的启示就是:校花不好追,可以试试去追校草啊。

但是这个理解在蓝曦臣这里是行不通的。因为他读书的时候校花和校草都是他。

29.
蓝曦臣和聂明玦大学的时候是室友。一天有个女孩晚上约蓝曦臣出去吃饭看电影,蓝曦臣推脱不下,只好答应了。

出门之前聂明玦提醒他:“要采取安全措施啊,注意防护,你要是没有我借你。”

蓝曦臣脸都红透了:“不用不用……我和她根本没到那种程度。”

聂明玦皱眉道:“你是不是误解了我的意思?”说着打开抽屉,翻出一把刀递了过去。

蓝曦臣:“……”

30.
绵绵来例假了,痛的不想走路,拜托魏无羡去帮她买卫生巾。

魏无羡好不容易买到卫生巾返回教室的时候上课铃已经响了,蓝启仁看魏无羡又迟到非常生气:“你干什么去了?!”

魏无羡:“去买东西了。”

蓝启仁看了一眼魏无羡衣服兜里的一长条东西:“买的什么?”

魏无羡低头想了想:“面包。”

蓝启仁:“出去,吃完再进来。”

魏无羡:“……”

31.
刚入学的时候蓝忘机是学校的纪律委员,每天早上记录迟到的同学。周五蓝忘机把记录本交给蓝启仁,蓝启仁看完就皱起了眉头:“这个魏无羡是谁?怎么一个星期迟到了八次?”

32.
温情上大学的时候有一次去教室看书,看到一个空座正要坐下,旁边的人指着座上的书说:“对不起,这有人了!”

温情听完就向空中挥了一掌,对空气说:“滚!”然后把书往旁边一扔就坐下了。

顿时教室里一片寂静,没人敢吭声……

33.
金子轩:“我觉得最近阿离的听力似乎出问题了,我问她一个问题总要问好几遍才能听到她回答我。”

温情:“你这样,回家之后你先站在门口问她一个问题,如果没听到她回答你,就走近一点再问,如果还不回答就再走近一点,注意一下在你俩距离多远的时候她回答你,我看看她的听力问题严不严重。”

金子轩回家之后站在门口问:“阿离,今天晚上我们吃什么?”

等了一会儿没听到回答,金子轩走到客厅门口又问了一遍:“阿离,今天晚上我们吃什么?”

还是没听到回答,于是金子轩走进客厅又问了一遍。

就这样金子轩问了一遍又一遍,最后他一直走到了江厌离面前才听到江厌离担忧的说:“今天晚上吃糖醋鱼和莲藕排骨汤。子轩你怎么了?你这一个问题问了我十遍了。”

金子轩:“……”

34.
一个女子来找温情隆胸,在动手术之前很谨慎地问一般隆完胸效果怎么样。

温情说:“一般来说会有四种结果。一,不大一样。二,大不一样。三,不一样大。四,一样不大。”

女子:“……”

35.
聂明玦:“男人都要有属于自己的理想,你的理想是什么?”

聂怀桑:“金钱和女人。”

聂明玦大怒:“你小子能不能有点出息?!”

聂怀桑马上改口:“事业和爱情。”

聂明玦满意地点了点头。

36.
温宁去银行取钱,对柜台里的小姐姐说:“你……你好!我……我取……取一下钱!”

小姐姐笑了笑:“您好,请问你卡带了吗?”

温宁委屈的说:“我……我不是卡带,我这……这是口吃……”

小姐姐:“……”

37.
魏无羡和蓝忘机在幼儿园的时候就是同桌,小魏无羡特别喜欢蓝忘机,因为他一直觉得蓝忘机比女孩子还漂亮。

有一天趁老师不注意,魏无羡偷偷地亲了下蓝忘机的脸颊,蓝忘机冷冷地说:“魏婴,请你稳重一点。”

魏无羡先是一愣,随即心领神会,红着脸重重地又吻了蓝忘机一口。

蓝忘机:“……”

38.
蓝启仁上课的时候看到魏无羡在下面睡着了,就给他同桌蓝忘机使了个眼色。

蓝忘机抬头用茫然的表情看了蓝启仁一眼,蓝启仁瞪向了魏无羡,然后又给了蓝忘机一个眼神。

蓝忘机想了想,把校服外套脱下给魏无羡披上了。

蓝启仁:“……”

39.
江澄和温情在河边散步碰到两个歹徒劫财,其中一个歹徒满眼淫色居然试图动手动脚:“哟,好漂亮的妞。”

顿时温情奋起反抗,终于制服了歹徒。

江澄:“真看不出来你还挺有两下子的。”

温情恶狠狠地对歹徒说:“瞎了你的狗眼,我才是女的!”

40.
高考后聂怀桑觉得终于解放了,就把所有的高中教材装在一个麻袋里,拖到自家花园里挖了个坑埋了。

第二天聂怀桑去学校拿到了试卷的标准答案,回家以后认真的算了算,估一估分,默默地拿起铲子又去花园里把书刨出来了。

评论(164)

热度(3079)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