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林微光

祝各位小可爱诸事顺遂

当魔道全员把日子过成段子(一)

又名《论我在看段子的时候都在想什么》《世家五公子的陨落》《沙雕作者沙雕文》

1.
戚容在谢怜开的精神疗养院里接受了长达一年的治疗,谢怜认为戚容应该康复了。于是把戚容叫来询问道:“你的病已经差不多痊愈了,你出院之后打算做什么?”

戚容叫道:“我要买几十个弹弓,把这里的鬼窗户统统打破!”

谢怜只好让戚容再接受半年的治疗。
半年后,谢怜叫来戚容:“你出院之后打算做什么?”

戚容:“我要买几十个弹弓,把这里的鬼窗户统统打破!”

戚容又接受了半年的治疗。

治疗结束后,谢怜又叫来戚容:“你出院后打算做什么?”

戚容想了想:“我要找一份稳定的工作,然后结识几个朋友。”

谢怜很高兴:“太好了,然后呢?”

戚容继续道:“然后我要把他们请到家里来,做一桌丰盛的菜给他们吃。”

谢怜连连点头:“这样就对了,然后你还要做什么?”

戚容:“然后我要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把他们的皮带偷出来。”

谢怜:“……啊?”

戚容:“我要用他们的皮带做成几十个弹弓,把这里的鬼窗户统统打破!”

谢怜:“……”

2.
魏无羡来看望谢怜,两人聊天的时候谈及如何判断病人的精神是否恢复了正常。谢怜说:“有一个最简单的办法,我会将他们带到一个注满了水的浴缸前面,然后给他们一把勺子,一个杯子,一只木桶,然后要求他们把浴缸的水弄干。”

魏无羡听了哈哈大笑:“确实简单,正常人都会用桶来舀水。”

谢怜惊讶地看了他一眼:“其实正常人应该是把浴缸的塞子拔掉。”

魏无羡:“……”

3.
魏无羡晚上去超市买东西,看到了街边有不少人在烧纸,猛地想起今天是清明节。买完东西准备结账的时候却发现没带现金,拿出手机一看也没电了,魏无羡只好向收银小姐姐借了手机给蓝忘机打个电话,让他来送钱,然后站到超市门口等男朋友来。

魏无羡看到旁边蹲着一个大爷一边烧纸一边念叨什么,于是上前搭话:“大爷,您这是给谁烧的纸?”

大爷:“我给我老伴烧点,不能少了她的呀。小伙子你怎么一个人站在这里?”

魏无羡:“哦,我等我家人给我送钱呢。”

大爷惊恐的叫了一声,慌不择路地跑了。

魏无羡:“……我是不是说错了什么?”

4.
金光瑶:“前段时间我老师买了一块表,质量特别好,从悬崖上掉下去都没事。”

金子轩:“什么表质量这么好,我也给阿离买一个去。真这么结实?”

金光瑶:“是啊,表一点没坏,就是人死了。”

金子轩:“……”

5.
教师节蓝老师留了一篇作文:谈谈你的老师。

魏无羡赶作业的时候写错了一个字:“我的老师是一位值得尊敬的模范教师,他送走了一庙又一庙的学生。”

蓝启仁在他的文章下批语:“再送走你们这一庙,我就是方丈了。”

6.
蓝曦臣打车去给蓝忘机开家长会,习惯性的坐在了出租车后座上。蓝曦臣看时间快晚了有点着急,就伸手搭上了司机的肩,刚要说一句师傅麻烦开快点,就看到司机惶恐的大叫了一声,方向盘猛地打歪了,出租车一路冲上了人行道,最后一头撞在了电线杆上。

蓝曦臣:“师傅你怎么了?”

司机:“兄弟你快吓死我了,我刚刚忘了我现在开的是出租车了。”

蓝曦臣:“……那也不至于反应这么大吧?”

司机:“我以前开的是灵车。”

蓝曦臣:“……”

7.
蓝曦臣:“老师您好,我是蓝忘机的哥哥。”

老师:“哦哦,您就是忘机的哥哥,您贵姓?”

蓝曦臣:“……”

老师:“蓝先生,我是蓝忘机的班主任王金莲。”
蓝曦臣:“潘老师您好。”

老师:“……”

蓝曦臣:“……”

8.
聂明玦走进聂怀桑的房间问弟弟:“你们老师说明天要考试,你书看完了吗?”

聂怀桑哆哆嗦嗦地说:“我……看……完……了……”

聂明玦点点头出去了。

几天后聂明玦捏着不及格的卷子吼聂怀桑:“你不是说书看完了吗?!”

聂怀桑委屈地说:“大哥,我说的是‘我看,完了……’”

聂明玦:“……”

9.
金光瑶:“别看我大哥二哥他们在别人面前一个个拽的二五八万的,到我面前还不是照样抬不起头来?”

10.
聂明玦最近从公司的人事部被调到楼下的公关部。

有一天金光瑶打电话到原部门:“聂明玦在吗?”

聂明玦的同事答:“他已经不在人事了。”

金光瑶:“啊?他……什么时候走的?”

同事:“上礼拜。”

金光瑶:“我都不知道……我居然没送大哥一程……”

同事:“没关系啊,你可以下去找他。”

金光瑶:“……你真会开玩笑。”

同事:“不是开玩笑,他走的时候说了,要是谁想见他,可以随时去下面找他。”

金光瑶:“这不方便吧……”

同事:“嗯,白天确实不方便,那我跟他说一声,让他晚上去找你吧。”

金光瑶:“……”

评论(102)

热度(4544)

  1. 共3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