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林微光

祝各位小可爱诸事顺遂

当魔道全员把日子过成段子(三)

又名《论我在看段子的时候都在想什么》《世家五公子的陨落》《沙雕作者沙雕文》

—今天是蓝大的生日,祝曦臣哥哥生日快乐!

41.
魏无羡:“你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一个愚蠢的人的问题会让一个聪明人答不上来?”

江澄:“对不起,你这个问题我就答不上来。”

魏无羡:“……”

42.
聂明玦拦住一个闯了红灯的青年,给他开了罚单。

青年不情愿地接过了罚单,嘴里嘟哝着:“神气什么,你早晚得落到我手里。”

聂明玦皱眉问道:“你是哪个单位的?”

青年回答:“火葬场!”

聂明玦:“……”

43.
有一天蓝曦臣回寝时遇到个认识的姑娘,于是两人一起走,半路遭遇了流氓。

流氓:“把衣服脱了!”

蓝曦臣:“先生,请别为难女孩子。”

流氓:“少废话,我说的是你。”

蓝曦臣:“……”

44.
苏涉从农学专业顺利毕业,路过果园时见到一个果农在给果树修枝。

他想显摆一下自己的学问,就上前对果农说:“大爷,像你这样剪枝,这树要是能结出十个苹果来我就很惊讶了。”

果农抬头看了他一眼慢吞吞地说:“不只你,我也会很惊讶,因为这是棵桃树。”

苏涉:“……”

45.
蓝启仁让大家写一则不要踩草的标语。

蓝忘机:“爱护小草,人人有责。”

江澄:“请保护我们眼前的绿色。”

魏无羡:“今天你踩在我头上,明天我长在你坟上。”

蓝启仁:“……”

46.
选修课老师喜欢在课上找人回答问题来代替点名,如果答不上来和缺席同样处理。一天老师问了一个很难的问题,点到了江澄,但是这个问题江澄不会。

于是江澄回答:“老师,江澄没来。”

老师:“怎么没来呢?”

江澄硬着头皮说:“他病了。”

老师:“你是他室友吗?”

江澄:“……是的。”

老师:“真是太不像话了,回去告诉他,让他下午到办公室来找我!”

江澄:“好的。”想着要不让魏无羡来替自己挨顿骂吧,好歹算是逃过这个问题了。

老师又道:“那这个问题你来答吧。”

江澄痛苦的想,反正长痛不如短痛:“老师,这个问题我不会。”

老师:“很好,下午两点你和江澄一起到我办公室来!”

江澄:“……”

47.
魏无羡难过的问:“蓝湛,我们真的回不去了吗?”

蓝忘机一脸凝重:“嗯。”

魏无羡哭喊道:“蓝湛,我承认,是我的错,我错了我错了!二哥哥你就原谅羡羡吧!”

蓝忘机:“……不怪你,我也有错。”

……

隔壁寝室的江澄终于忍无可忍,一把拉开门怒吼道:“魏无羡你特么给老子闭嘴!你俩不就没带寝室钥匙吗,哪来这么多戏?!!”

48.
魏无羡一个朋友的父亲过世了,魏无羡很替他难过,于是也准备去送送叔叔。

但是不巧就在遗体告别仪式前不久魏无羡吃坏了肚子,痛的厉害,只能叫辆出租车前往。

魏无羡带着一脸痛苦的表情上了车。

司机:“先生,你去哪里?”

魏无羡:“快,去火葬场,要来不及了!”

司机:“先生您别这样,要不……先去医院看看?”

魏无羡:“……”

49.
江澄:“怎样把情侣恩爱、土豪炫富、学霸秀成绩放到一起说?”

金子轩:“我这次考试才考了118分,阿离考了满分120分,唉,又输给她一部iPhone6 plus,不过我甘之如饴。”

江澄:“……”

50.
金夫人:“你那个新来的秘书挺漂亮的嘛!”

金光善:“是啊。”

金夫人:“审美观怎么样?”

金光善:“挺好的。”

金夫人:“人还体贴吧?”

金光善:“还行。”

金夫人:“工作热情高不高?“

金光善:“就那样吧。“

金夫人:“穿衣服怎么样?”

金光善:“还挺快的。”

金夫人:“……”

51.
苏涉接到一个电话,对方上来就问:“喂,你在家呢么?”

苏涉一看号码陌生但是这语气应该是熟人,不知道是谁还怕尴尬,于是回答:“我周五还能在家?有饭局啊!一到周五就这样,好几个局喊,你在哪儿呢?有什么事吗?”

对方沉默一会儿说:“你叫的外卖,我在你家门口呢。”

苏涉:“……”

52.
蓝启仁:“哪位同学用简练的语言解释一下饥渴和饥饿的区别是什么?”

魏无羡:“那还不简单?看黄瓜放的地方是哪里就行。”

蓝启仁:“滚出去!”

53.
魏无羡去了一趟理发店,花一百五十块钱剪了一个很抽象的头,回学校后遭到几个损友的嘲笑。

这时一旁沉默许久的江澄说:“你们别笑了,魏无羡这发型性价比很高。”

魏无羡刚要感动的说一句还是江澄够兄弟,就听江澄继续道:“才花一百五,剪了个二百五的头。”

魏无羡:“……”

54.
金光善:“我今天只是看了一个姑娘一眼,就挨了她一巴掌。”

金夫人:“这姑娘怎么这么凶?”

金光善:“可不是,所以我转身就走出了女更衣室。”

金夫人:“……”

55.
蓝忘机想买鞋,他量好脚的尺码后直奔鞋店,但到了鞋店他一摸口袋发现是空的,于是急忙转身回家。

蓝曦臣拉住他笑道:“忘机,你为什么不直接用脚去试穿呢?你宁愿相信尺码也不相信自己的脚,不觉得太死板了吗?人一定要学会灵活变通,否则今后怎么……”

蓝忘机无奈的说:“哥你先放开我,我是忘了带钱。”

蓝曦臣:“……”

56.
上课中,魏无羡在玩手机,被主任蓝启仁在窗外巡查发现了。蓝启仁不想打断课堂,就给魏无羡发了个短信,意在提醒他。

不巧魏无羡没存蓝启仁的电话,就回复道:“谁啊,上课呢。”

蓝启仁回:“看窗外!”

魏无羡回:“别闹了,蓝老头盯着呢,下课再说。”

蓝启仁:“……”

57.
曾经魏无羡和蓝忘机的关系不算好,有一天魏无羡拿了一堆方便筷子想要跟蓝忘机谈谈关于兄弟和睦的道理。

魏无羡:“蓝湛你把这根筷子掰断。”

蓝忘机不明所以,但还是接过来掰断了。

魏无羡:“蓝湛,你再把这双筷子掰断。”

蓝忘机默默地接过来掰断了。

魏无羡:“来来来蓝湛,这里是十双筷子,你……”

蓝忘机拿过来撅折了。

魏无羡:“……”直接把剩下的筷子全递给蓝忘机。

蓝忘机一声不吭地全掰断了。

“魏婴……你到底有何事想说?”

魏无羡僵硬地笑了笑:“没什么,蓝湛,以后我再也不跟你打架了。”

蓝忘机:“……”

58.
魏无羡在家里一直逗弄阿苑玩,结果把小孩儿欺负哭了。

阿苑呜呜咽咽地说:“你……你给我等着,我要叫……一车面包人来打你!”

魏无羡:“……?”

魏无羡:“噗,哈哈哈哈哈哈……”

59.
一天魏无羡路过一个大师的算命摊,心血来潮要算一卦。

大师:“小伙子你要算什么?”

魏无羡:“我要算算我的前程。大师,您看我以后有没有能做科长、局长或者董事长的命啊?”

大师:“小伙子,待我掐指一算哈……哎呀,小伙子,我看你以后当家长的可能性都很低呀!!”

魏无羡:“……似乎有一定的道理?”

60.
魏无羡:“江澄,你打那个算命的老头干什么?”

江澄:“我可去他妈的,老子今天本来就心情不好,结果他上来就说,‘你算什么东西啊?’”

魏无羡:“……”

61.
什么是死党?

就是江澄明知道4月1日是愚人节,魏无羡请他去饭店吃饭还相信。

等江澄到地方了之后魏无羡才告诉他愚人节快乐,然后他也没生气,说你来吧,我已经点好菜了。

魏无羡感动的热泪盈眶,感慨果然还是江澄够兄弟,连忙赶过去然后发现自己也被骗了……

62.
生物课上,老师提问在课堂上睡觉的魏无羡:“老鼠的寿命有多长?”

魏无羡:“老师,这个问题的答案不确定啊!”

老师:“为什么不确定?”

魏无羡:“那就要看猫什么时候饿了。”

老师:“……”

63.
聂明玦当过几年的炮兵,有一天他在街上偶遇自己当年的战友,就把他带回家招待,兴高采烈地对蓝曦臣介绍道:“这是我以前的炮友!”

蓝曦臣:“……?”

64.
计算机课上,魏无羡的电脑出问题了,于是他不假思索地大喊道:“老板,换台机子!”

老师:“……”

65.
虞紫鸢去理发店换了个发型。

晚上吃饭时江澄没忍住,吐槽道:“妈,你剪的头发真心不好看,重新找个地方剪吧。”

江枫眠看了江澄一眼,心平气和的说:“阿澄,请你不要随意评价三娘子,你又不跟她过日子。”

江澄:“……”

江澄不服气:“那爸你倒是说说妈的新发型好看吗?”

江枫眠淡淡的说:“我也不会随意评价三娘子,我还要跟她过日子呢。”

江澄:“……”

虞紫鸢:“……”

评论(61)

热度(2518)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