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林微光

祝各位小可爱诸事顺遂

当魔道全员把日子过成段子(四)①

又名《论我在看段子的时候都在想什么》《世家五公子的陨落》《沙雕作者沙雕文》

66.
蓝启仁:“这个问题有哪个同学来回答?”

魏无羡:“老师,我来答!”

江澄:“老师,我会。”

蓝启仁:“聂怀桑你来答!”

聂怀桑苦着脸站起来:“老师,你是步步高点读机吗?哪里不会点哪里。”

蓝启仁:“……”

67.
江厌离去考驾照,已经进行到路考环节了。

江厌离检查上车打火起步都正常,结果开到一半突然窜出一条小狗挡在路中间。

江厌离一下子就紧张了,一手把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抓住旁边的考官问:“考官!前面有狗怎么办啊?!”

考官一脸无辜:“那你刹车啊,拉我有啥用,我又不是手刹。”

江厌离:“……”

68.
魏无羡小的时候藏色逗他:“儿子,长大后给妈妈买啥啊?”

小魏无羡:“房子车子。”

藏色:“买不起咋办?”

小魏无羡沉重地说:“那就只能以后烧给你了。”

藏色:“……”

69.
温晁凭借父亲温若寒的关系当上了警/官,急于展示一下自己的能力,于是在接到报案的第一时间就赶到犯罪现场。

但是温晁经过仔细盘查,并没见到报案电话中群众所说的尸体。莫非是有人毁尸灭迹?

温晁沉思片刻,豁然开朗,对同行的温逐流下令道:“给我追!尸体一定跑不远!”

温逐流:“……”

70.
魏无羡小时候家里和邻居家买了同款的电视机,遥控器可以互相控制,但是邻居不知道。

有次魏无羡在窗口看见邻居正在看鬼片,可能因为太恐怖了,邻居就换台了,于是魏无羡就拿自己家的遥控器把台换回来。

邻居每换一次魏无羡就给换回来,最后吓的邻居直接把电视插头给拔了,晚上还跑到魏无羡家里和魏长泽说今天碰到鬼了。

邻居那个惊恐的表情魏无羡觉得他能记一辈子。

71.
蓝忘机很小的时候在一家银行附近迷路了,一直在路边徘徊。

警/察走过来问他家在哪里,小蓝忘机抿着嘴一声不吭,警/察只好翻他的衣兜看看有没线索。

小蓝忘机没反抗,只是冷静的说:“叔叔不用紧张,我身上没有枪。”

警/察:“……”

72.
晓星尘:“作为一个男孩子要有骨气,不要为了借玩具就跪下来求人。”

薛洋邪笑着说:“这有什么关系?到时候他也会跪下来求我还他的!”

晓星尘:“……”

73.
宿舍突然停电了,屋里一片漆黑。

蓝忘机:“魏婴,把你右手边抽屉里的蜡烛拿出来。”

魏无羡:“这么黑,伸手不见五指的,我怎么分的清哪只是左手哪只是右手啊。“

蓝忘机:“……?”

74.
薛洋站在路边抽烟,被一位年轻女子看到了。

这位女子就用警告的语气问薛洋:“你在外面抽烟,你爸爸知道吗?”

薛洋冷冷回问:“你在半路上和陌生男人讲话,你丈夫知道吗?”

女子:“……”

75.
聂怀桑:“只要我们班不再进新同学,我就敢保证我的成绩排名不会继续下跌!”

评论(30)

热度(158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